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坚果pro价格是多少 坚果pro价格及图片一览

    5月9日19:30锤子春季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锤粉们盼望已久的坚果Pro正式发布。虽然坚果Pro并没有采用传闻中所说的方形无边框设计,但其外观的考究依旧俘获了不少锤粉的心。那么,锤子坚果pro价格是多少呢?

    锤子坚果pro价格是多少?

    5月9日19:30,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锤子科技将在此举办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对锤子坚果Pro正式发布了。那么,锤子坚果pro价格是多少呢?32GB版售价为1499元,64G版为1799元,128GB版为2299元,相比坚果手机1代799元的起售价,涨了约1倍。

    锤子坚果pro价格
    锤子坚果pro价格

    该机一共有三个配色:炭黑色、酒红色、细红特别版,价格都一样。目前,很多线下店铺都已经提前开始了坚果Pro的预约,从各家给出的信息来看,这款手机将配备5.5寸1080p屏幕、骁龙626八核处理器、4GB内存、32/64GB存储、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400万像素前置大光圈摄像头。

    有意思的是,近日有消息称坚果Pro将运行YunOS系统,但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其依旧使用的是SmartisanOS的UI。不得不说,坚果Pro身上的谜团还真是层层叠加,而所有疑问的答案都将在今晚的发布会上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