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滴滴豪华车赚钱吗 滴滴豪华车具体怎么收费?

    豪华车是滴滴出行基于“打造五星级出行服务品牌”理念而推出的全新业务,由取得“司务员”称号的职业司机为宾客提供超越预期的优质服务。那么,2017滴滴豪华车赚钱吗?我们来看看。

    滴滴豪华车怎么收费?

    据悉滴滴豪华车业务主力车型选用一线豪华品牌中高端轿车(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车内环境与设施参考五星级酒店和航空头等舱标准精心设计,服务规范则由曾为半岛酒店设计服务体系的资深专家倾力打造。

    滴滴豪华车赚钱吗
    滴滴豪华车赚钱吗

    滴滴豪华车起步价为25元,里程费每公里5.5元(超15公里后,加收远途费每公里2.5元),最低消费为108元。据媒体测试发现,在行驶里程的消费大于最低消费时,豪华车的收费大约是快车收费的3倍。

    滴滴豪华车赚钱吗?

    小编特意选取了二段路线来测试,第一段为短距离路线(约9公里),快车需要约30元,专车则需要50元,而新上线的豪华车服务则需要108元,价格是专车的2.2倍,快车的3.6倍。

    第二段是中长距离路线(约为20公里),快车需要61.49元,专车不打折约94元,豪华车则需要219元。推算下来,豪华车的价格是快车的3.6倍,专车的2.3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