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平均薪酬2019 北上广深平均年薪10万拖后腿

    刚进入7月份,全国2019年第二季度的平均薪酬数据就出来了,你说扎心不扎心,更扎心的是,第二季度平均薪酬数据预测,全国平均薪酬2019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四大城市的平均年薪是10万元的拖后腿了。

    工资条
    工资条

    年薪10万拖后腿,那让月薪4000的人咋活呀?全国平均薪酬2019是怎么算的?为啥我每一年都被平均了,而工资却没有涨起来。

    据全国平均薪酬2019报告显示,全国37个主要城市的平均招聘薪酬为8452元/月,本季度平均薪酬绝对值环比上升5.0%,同比涨幅为7.9%。其中,北京以11204元排名第一,上海、深圳紧随其后,分别为10662元和10088元。此外,杭州、广州、南京、厦门、宁波、苏州、武汉跻身前十。入榜城市中最低的是沈阳,为6546元。

    以行业来看,基金/证券/期货/投资行业以11210元的平均月薪再次位列第一。信托/担保/拍卖/典当以10899元的平均月薪排名第二位,专业服务/咨询(财会/法律/人力资源等)以10439元排名第三。

    看了全国平均薪酬2019报告的朋友有啥感想呢?如果自己年薪还没有达到10万,那就要重点关注高薪领域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