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信用卡哪种好 ETC怎么办理?

    根据有关规定,我国在2019年年底前,高速车将会全线支持ETC系统,这对于经常跑高速的人群来说,会非常的有必要,那么申请ETC信用卡哪种好?如今ETC怎么办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申请ETC信用卡哪种好

    1、农行ETC信用卡

    农行ETC信用卡是最值得车主办的信用卡了,办卡可以获得OBU电子设备,然后把卡插到设备上就可以不停车过高速了,有金卡、白金卡两个级别,都可以通过刷卡来减免年费。

    ETC信用卡
    ETC信用卡

    当然,这张卡最大的好处就是在全国高速MTC停车通道和ETC非停车通道实现电子缴费,并且在已实现全国联网省市高速公路通行时,专享高速公路通行费低至9折特惠。

    2、广发ETC信用卡

    也是一款广发银行值得办理的信用卡,车主朋友一定要去办一张。有普卡、金卡两个级别,可以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同样也可以通过刷卡来减免年费的,完全没有任何年费压力。

    不过,这款信用卡走高速优惠是有条件的,需要本月消费3000元,下个月才能享受高速公路8折优惠。此外,使用信用卡刷卡加油还有1%现金返还,并且能够为车主提供免费道路救援、驾驶员意外险等权益。

    3、中行ETC信用卡

    是中行里门槛比较低的信用卡,刷6次可减免年费,办卡就送OUB设备。

    这款信用卡的好处是可享高速公路通行费9折,持卡在加油类商户消费可返现,累计1000元返50元,还能享受汽车优惠服务。

    如今ETC怎么办理?

    办理ETC卡需要的材料:1、个人身份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2、车辆行驶证原件和复印件。

    办理ETC卡的程序:1、用户需到银行网点办理ETC服务,签订三方协议,指定车辆扣费账户。2、根据个人时间安排,持在银行签署的三方协议及相关资料,并驾驶签约车辆,至就近的ETC客户服务网点进行安装。

    而除了银行网点以外,目前在微信和支付宝、各大银行的手机客户端上,也是可以直接办理ETC的。广大市民,如果想方便,也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ETC,这样可以省下线下排队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