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业务世界第一 2017哪家快递费最便宜

    随着网购的日益发展,快递也逐渐走进了我们的生活。据报道称,现在的中国快递业务世界第一,足以令外国人赞叹中国的快速发展。当然,快递业务能够称霸第一,剁手党们绝对是贡献最多的。

    快递业务世界第一
    中国快递业务世界第一

    据早前报道,从2017年第二季度开始,我国常态化进入单日快递亿件时代!从2012年的不到57亿件,到2016年的312.8亿件,我国快递业务量连续5年保持了平均50%以上的增速,市场规模自2014年开始稳居世界第一。5年来,中国快递“火”起来,成为经济发展的一抹“亮色”。

    快递业务世界第一
    快递行业十分赚钱

    据悉,我国快递服务时限水平基本保持平稳上升趋势,全程时限处于58—60小时,72小时准时率从2012年72.4%提升到2016年75.53%;距离在1000公里以下的快件中,有84.62%能够在48小时内送达。

    2017哪家快递费最便宜?

    1、顺丰:最贵,但最快;

    2、申通:网点多、贵、快;

    3、圆通:网点还行,价格适中,快。

    4、汇通,韵达,中通,天天:基本一个档次,网点没上面的多,价格便宜,速度一般,江浙沪两天左右,其他省份3天左右,广西云南贵州内蒙等偏远省份大概5天,价格一般在5-8元, 圆通价格一般在6-10元,申通价格在7-15元不等;

    5、邮政小包:这个不属于平邮,是邮政自己开的一个快递服务,价格还可以一区5元二区8元三区12,像新疆西藏都是12元,不过速度一般,但全国都可以到,甚至农村,山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