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5Plus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大概是多少?

    随着小米尚未发布的新机MEE7和MET7获得3C认证和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坊间也传出红米将有全面屏新机即将登场的消息。现在有网友在微博上放出疑似红米5Plus的真机谍照。那么,红米5Plus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红米5Plus什么时候上市?

    据小米最新消息,小米将推出廉价全面屏新机红米5Plus。那么,红米5Plus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红米5Plus或在10月16日或17日发布,至于售价则传闻将是999元起,并成为市面上最便宜的全面屏手机之一。

    红米5Plus什么时候上市
    红米5Plus大概多少钱

    此前红米5Plus曾经有包装盒谍照被曝光,随后网络上又出现了所谓的真机谍照,看起来似乎采用了全面屏设计,背面则是竖向排列的双摄像头和拥有指纹解锁模块。不过,根据网友@红尘小叶子的爆料,红米Plus的谍照实际为PS的红米Note4X,而博主@微数码李Sir晒出的一张神秘新机的谍照,则有可能是传说中的红米5Plus。

    而相比过去曝光的谍照,这次@微数码李Sir泄露的新机看起来在外形上更有创新一些,比较特别的地方除了拥有上下布局的双扬声器之外,手机的额头部分相对较宽,机身整体上也显得比较圆润,给人一部“反转了的小米MIX2”的感觉,似乎更有小米全面屏家族设计的意思。

    红米5Plus什么时候上市
    红米5Plus价格是多少

    当然,现在还不清楚所谓红米5Plus谍照的真实性。但有关该机的一些规格配置信息还是略有耳闻,据传该机将由闻泰代工生产,配备5.7英寸720p显示屏,并很有可能该机会搭载骁龙450处理器。主要特色是采用了14纳米工艺,而所搭载的Hexagon546DSP相比骁龙400系列DSP快5倍,并支持最高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USB3.0和QC3.0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