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信用卡多久扣款 ETC信用卡有年费吗?

    ETC信用卡是专门为快速通过高速公路收费设置的信用卡,虽然叫做etc信用卡,但本质还是一张信用卡。那么,ETC信用卡多久扣款,ETC信用卡有年费吗?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ETC信用卡多久扣款?

    据悉,ETC信用卡速通卡收费业务模式分两种:一种是预付费模式的储值卡和记账卡,另一种是绑定银行账户的后付费代扣业务的记账卡。如果是通过ETC信用卡扣款的方式,银行会在每日进行统一的扣款,具体时间不同的银行有不同。

    ETC信用卡多久扣款
    ETC信用卡有年费吗

    1、建设银行。如果你的车子安装了OBU设备,把你的ETC信用卡插入OBU,从ETS通道过站,系统会自动扣费。如果你没有安装OBU,或者你从MTC通道通行,可以直接刷建行ETC信用卡缴费,实时扣款。

    2、中国银行。中国银行ETC信用卡扣款是速通公司按日将速通卡的扣款信息发送到中国银行,由中国银行从速通卡绑定的信用卡账户进行扣款,并以短信通知客户。

    3、华夏银行。作为全国首家实现ETC业务信用卡扣款功能的银行,华夏银行让客户真正体验“先通行,后缴费”的便利,信用卡最长还款期可高达56天。

    ETC信用卡有年费吗?

    据了解,建行办张etc交通卡(信用卡),卡有效期内免年费。不限金额消费一笔,免费去领一套ETC设备,今后上高速也不用充值了,高速费用直接从你信用卡中划走。免了年费,还送设备。值得推荐。

    华夏ETC白金信用卡年费为人民币680元每卡每年,华夏ETC钛金信用卡年费为人民币380元每卡每年,华夏ETC信用卡金卡年费为人民币200元每卡每年。而且在使用华夏ETC信用卡的时候,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将免去华夏ETC信用卡的首年年费。与此同时,首年消费或取现交易五笔及以上即可免除次年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