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申请信用卡推荐 什么银行的信用卡最好办

    如今信用卡消费已经占据了我们消费生活中的一大部分,拥有一张大额度的信用卡,那么我们生活中的消费和资金都会宽裕很多。虽然信用卡有诸多好处,但很多人还是没有信用卡,很多朋友想要办理却不知道什么银行的信用卡最好办,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什么银行的信用卡最好办
    什么银行的信用卡最好办

    信用卡申请门槛最低的毫无疑问就是一些小银行,因为他们的知名度和客户的信赖度还不够一些知名的银行强,所以在争夺客户方面没有优势,想要招揽更多的客户办理信用卡和提高竞争力也只能够降低他们门槛,从而吸引更多的客户。当然也不乏有知名银行他们信用卡申请低门槛,接下来就介绍一下什么银行的信用卡最好办,希望给大家一个参考。

    什么银行的信用卡最好办
    新手申请信用卡推荐

    什么银行的信用卡最好办

    1、什么银行的信用卡最好办当然要数广发银行了。说到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的门槛,可以说是最低的了,申请时只要提供个人身份信息及工作证明即可。开具的工作证明是证明自己有还款的能力,假设开不出还可以使用公司工牌,而且申请此卡非常的便捷,就因为这样的低门槛和便捷让广发银行吸引了无数的卡粉。

    2、招商银行。招商银行的信用卡也是众多银行中比较好申请的一个,它的卡面非常美观,吸引了许多“看脸”的少男少女,加上它的优惠活动非常多,特别是星期三还更有50%的美食优惠,这显然是给吃货们的福祉,让吃货们听到了这样的福音,不纷纷前来办理信用卡才怪。

    3、交通银行信用卡。作为五大银行的交行,它家信用卡好办也是有名的,办理时提供身份证及工作证明即可,没有工作证明甚至连名片都可以,可见它的门槛有多低。而且交行为了追赶其他商业银行,首次办卡还赠送一百刷卡金,介绍给其他人还送单车等等的礼品,这家银行的信用卡有多好办可想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