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骑单车押金无法退还 酷骑押金退款难拖欠工资

    近段时间,酷骑单车押金无法退还的事情一直引发广泛关注,9月底,位于北京市通州区的酷骑单车总部围满了前来退押金的酷骑用户,据了解,酷骑单车APP上已无法完成退款,酷骑押金退款难拖欠工资或10亿元变卖。

    酷骑单车押金无法退还

    酷骑单车押金无法退还,除了无法实现用户押金的退回,据媒体报道,酷骑单车浙江分公司的十多名员工称,酷骑单车已经拖欠了他们一个月的工资。多个问题集中在一起的酷骑单车于9月28日发表公开信,公开罢免了其创始人、CEO高唯伟的职务。

    酷骑押金退款难拖欠工资
    酷骑押金退款难拖欠工资

    北京地区的酷骑用户找上门去退押金,《证券日报》记者还在微博、百度贴吧等平台发现有外地的网友留言,请北京的用户代为申请押金退款。

    更有一些人,直接在微信建立了酷骑单车退费群,只要提供手机号和姓名,押金退回后需要收50元的跑腿费,据了解,酷骑单车的押金为298元,在共享单车的押金里,算比较高的了。

    自今年8月中旬起,全国各地有不少酷骑单车用户反映,酷骑单车无法在承诺的7天内进行押金退款。有的用户甚至表示,申请了一个月,押金仍然没有退回,客服电话也打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