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猪里程有什么用 飞猪里程兑换在哪里?

    飞猪里程是阿里巴巴方面提供的一项优惠服务,那么飞猪里程有什么用?当用户通过飞猪制定旅程并旅游之后,具体的里程数量,可以折合一定的现金,不过要想达到能够抵现的标准,其实也是需要你花费资金的。

    飞猪里程有什么用?如何获得?

    阿里巴巴为飞猪用户提供的一项优惠服务,当用户通过飞猪制定旅程并旅游之后,就可以获得一定的里程数量,那么飞猪里程有什么用?当用户通过飞猪制定旅程并旅游之后,具体的里程数量,可以折合一定的现金。

    飞猪里程兑换在哪里?

    1、在飞猪平台购买酒店客栈(不含信用住和到店付的商品)、度假、门票、签证类商品均可获得;订单在买家“确认收货”后15天奖励到买家淘宝账号;

    飞猪里程有什么用
    飞猪里程有什么用

    2、会员在购买机票时,只有为自己购买的机票才可累计里程(会员名以加入飞猪会员时填写的名字为准),如果不是为自己购买的机票则不累计里程;

    3、签到奖励:您可以在飞猪首页、手机淘宝客户端、电脑网页等地方进行每日签到。

    4、活动奖励:翻倍奖励:淘里程数=基准奖励为基础的X奖励倍数。翻倍奖励不能叠加,取最高值累积。

    5、合作伙伴积分淘里程兑换:与飞猪合作航空公司里程、酒店集团积分的兑换,具体以活动规则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