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友支付平台可靠吗 富友支付平台取现要多久?

    上海富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富友金融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1亿。那么,富友支付平台可靠吗,富友支付平台取现要多久呢?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富友支付平台可靠吗?

    富友支付平台可靠吗?据悉,富友金融自从2008年成立之后,已经发展成为了一家综合型的金融服务集团,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7亿元人民币,实收的资本金为3.8亿元人民币。2010年富友金融获得了中国银联收单外包机构注册认证,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银行卡收单服务网络。

    富友支付平台可靠吗
    富友支付平台怎么样

    2011年获得了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银行卡收单以及互联网支付牌照,同时也获得了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预付卡发行和受理牌照,2014年成为了上海市网络信贷服务行业,成员单位,也是目前我们中国已经颁发牌照270家第三方支付公司当中的四家公司之一。

    目前该平台能够为各位用户和小额借贷公司开发虚拟账户服务系统,也能够将借贷双方通过金账户对接账户内的资金归属于参与各方实现借贷资金并不经过网络理财平台而完成调拨,达成参与各方账户之间的直接资金转移,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网络理财机构的中间撮合属性。

    相对同行来说,富友还是比较有优势的,他的支付牌照很齐全,听说比支付宝还要齐全,还是很多国内权威机构的会员,在同行和客户中的公信力、诚信度都算得上有口皆碑。此外,富友支付取现T+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