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销量暴增!鹿晗公布恋情vivoX20成最大赢家

    近期网上最热门的话题,莫过于鹿晗公布恋情了。10月8日中午,著名男演员、歌手鹿晗在微博公布与关晓彤的恋情,立即引发了全民热论,目前该微博评论已过百万,一时之间几家欢喜几家忧。但最大的赢家确是由鹿晗代言的vivoX20手机,国庆期间vivoX20销量暴增,下面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vivoX20销量暴增

    10月10日,今天苏宁易购发布了国庆战报,在线下门店手机销售数据中,鹿晗代言的vivoX20登上TOP1,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单品。

    鹿晗公布恋情
    鹿晗公布恋情

    除了火爆的vivoX20之外,国庆期间苏宁易购门店另外9款最畅销的手机单品分别是荣耀9、iPhone7Plus、华为Mate9、华为P10、iPhone8Plus、OPPOR11、iPhone8、小米6和华为nova2Plus。

    据苏宁发布的数据,就品牌方面,销量最好的是华为,其次分别是Apple、荣耀、小米、vivo、OPPO、三星、魅族等。

    vivoX20

    vivoX20的全面屏尺寸高达6.01英寸,但18:9的比例反倒让屏幕看起来并不是那么巨大。屏幕四角进行了半径较小的倒角处理,这就保证了在全屏显示时不会损失过多画面的同时也避免了缩小的上下边框与屏幕直角的割裂感。

    屏幕四周边框都十分窄,左右宽度1.8mm,上边框大幅缩减至7.7mm,下边框缩减至8.1mm,从而让屏占比高达85.3%,视觉观感相当惊艳,相比普通手机瞬间上升了好几个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