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银联云闪付怎么用 银联云闪付支持哪些银行?

    银联云闪付是银联于5月27日正式推出的新产品,持卡人通过银行APP可实现银联云闪付扫码支付。现在,40余家银行近60万商户已开通。那么,银联云闪付怎么用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2017银联云闪付怎么用?

    对于云闪付二维码产品来说,是中国银联推出的移动应用的跨行转接交换产品,通过二维码(条码)交互方式,实现了个人之间、个人与商户之间以及商户之间的资金收付。

    银联云闪付怎么用
    银联云闪付支持银行

    使用时,消费者在布放有云闪付二维码受理标志的商户,打开任意一家已开通云闪付二维码服务的商业银行APP,首次绑卡后,通过“向商户付款”功能生成“付款码”,收银员使用扫码枪读取后完成支付,或通过“扫一扫”功能扫描商户收款码后完成支付。

    【线上使用流程】:第一步:在支持银联云闪付的商户APP内选择银联在线支付(支付控件的版本为3.2及其以上版本);第二步:在支付页面中选择“云闪付”;第三步:选择需要使用的云闪卡;第四步:输入密码,完成支付。

    【线下使用流程】:第一步:轻触手机,点亮屏幕;第二步:将手机靠近支持非接功能的pos机;第三步:输入银行卡密码;第四步:完成支付。

    提醒:如果手机不小心丢失银联云闪付卡也能够在银行挂失,而且在期间用户发生的任何损失都能够获得保险理赔,目前银联云闪付支持的pos终端超过了六成,根据相关的了解,第一批发布的云闪付商业银行也超过了2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