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闪付还信用卡收费吗 银联云闪付怎么用?

    在支付宝和微信先后宣布还信用卡收费后,不少用户都开始留意到银联云闪付,这是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支付平台,那么银联云闪付还信用卡收费吗?怎么用云闪付还信用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联云闪付还信用卡收费吗

    在2017年12月,中国银联携手各大商业银行全新发布移动支付战略产品“云闪付”App。“云闪付”App是在中国人民银行的指导下,由各家商业银行与银联共同开发建设、共同维护运营的移动支付统一入口平台。

    云闪付还信用卡
    云闪付还信用卡

    目前在云闪付App内,还信用卡还是继续免手续费的,目前“云闪付”支持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等大部分银行的还信用卡免手续费。

    怎么用云闪付还信用卡?

    1、进入云闪付App,点击页面下方“生活”,找到信用卡还款;

    2、选择我们需要还款的信用卡,输入还款的金额;

    3、最后根据系统提醒,输入密码点击确认还款即可。

    总的来说,目前云闪付还信用卡的方法是非常简单的,在支付宝和微信还信用卡都需要收费的今天,介意支付手续费的人群,不妨尝试选择使用云闪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