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关闭花呗 花呗关闭了还能开通吗

    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功能,可以实现类似于信用卡的透支功能,但也有人会觉得没有使用蚂蚁花呗的必要,那么怎么关闭花呗?蚂蚁花呗关闭了还能开通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怎么关闭花呗

    1、打开支付宝APP主页面,点击底部“我的”菜单,选择“花呗”选项;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2、接下来,点击底部“设置”菜单项;

    3、在打开的花呗设置页面中,点击“其他”选项;

    4、点击“关闭花呗”菜单项,如果当前满足花呗关闭的条件,即可关闭花呗功能。

    蚂蚁花呗关闭了还能开通吗

    1、花呗关闭后,能否再次开通会由系统评估,且之前的账单无法查询,请谨慎操作。

    2、关闭花呗前需将花呗欠款全部结清,若有未确认收货的交易,待确认收货还款后再操作关闭即可。

    此外,也有不少人担心,关闭花呗会影响个人的芝麻信用情况,根据支付宝的回复,只有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没有发生任何逾期情况,那边关闭花呗是不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