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F11Pro即将发布 新手机价格预计多少?

    近日,OPPO全新手机F11Pro成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而OPPO官方也开始不停对该机进行预热,新机的外观以及部分配置陆续在网上曝光。那么,OPPOF11Pro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款新机的相关信息吧。

    OPPOF11Pro即将发布
    OPPOF11Pro发布时间

    根据外媒最新晒出的渲染图来看,OPPOF11Pro将采用升降摄像头设计,因此机身正面几乎全是屏幕,边框和下巴均极窄,整体的屏占比很高。在机身背部,F11Pro后置竖排三摄,并配备后置指纹识别,与logo等共同形成直线布局,再辅以多彩渐变色机身,颜值极高。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该机将采用6.5英寸全景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340x1080像素,可能会搭载高端联发科处理器,型号可能为联发科P70,搭配6GB内存和128GB存储。搭载后置三摄,其中主摄像头为48MP,预计将支持超级夜景功能;前置摄像头为32MP,采用升降设计。

    此外,该机将内置4000mAh大电池,支持VOOC3.0快速充电,采用3D渐变玻璃设计,提供极光绿和雷霆黑配色。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机的跑分成绩为单核1573分,多核5844分,属于中端机水准,将提供两种存储选项:64GB和128GB。

    据了解,新手机应该定位在中端的机型,其应该比不上R系列的定位。如果该机有国内版本的话,有可能会是一款A系列新机。那么,OPPOF11Pro什么时候发布呢?新机将于3月5日在印度发布,价格预计为25000卢比(约合人民币237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