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浪有借额度一般是多少 新浪有借审核需要多久?

    新浪有借属于新浪爱问普惠公司旗下产品,是由新浪爱问普惠独立开发的一站式在线贷款app,专为解决C端用户的小额借贷需求。那么,新浪有借额度一般是多少呢?我们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新浪有借额度一般是多少?

    新浪有借额度一般是多少呢?目前,新浪有借额度一般是在500-5000元之间,日利率为0.1%,期限最长不超过1个月。因为新浪有借的额度是根据借款人的综合评分确定的,所以大家可以有针对性地采取一些措施来提高自己的新浪有借额度,具体如下:

    新浪有借额度一般是多少
    新浪有借额度是多少

    1、新浪有借通过一些渠道来了解借款人的网贷信用,因此大家一定不要盲目申请网络小额贷款。过多的网贷负债会降低大家的新浪有借额度,一旦网贷出现逾期,就可能失去新浪有借的使用权。

    2、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把新浪有借作为自己常用的小贷工具,并保证在拿到的贷款以后坚持做到按时足额还款。随着信用的积累,新浪有借额度一般是可以提高的,而且还可以获得更多的贷款优惠。如果大家可以主动上传自己的芝麻信用分、腾信信用分或者工作证明、银行工资流水、公积金缴存证明、社保缴存证明等也可以提高自己的新浪有借额度。

    新浪有借审核需要多久?

    据小编了解,一般15分钟审核完毕,正常情况下不超过1个工作日,若申请的客户比较多,系统会根据客户递交资料的先后顺序进行审批,审核结果将以短信形式通知申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