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韵达中通快递涨价 双十一哪家快递费便宜

    如今已是2017年的10月份,面对下个月的双十一狂欢节,快递费也成了最关注的一个点。据说,这几天韵达中通快递涨价了,而原因是因为原料涨价等因素影响。这样一来,快递费就贵了,不知道剁手党们,还敢买买买吗?

    韵达中通快递涨价
    2017韵达中通快递涨价

    中通快递和韵达快递都发布公告称,今年以来,快递业受运输成本增加、人工成本提升、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多种因素影响,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客户利益,中通快递集团经综合考虑,决定调整快递价格。

    在剁手季即将来临之际,快递涨价对消费者和淘宝商家来说不是什么好消息,卖几块钱袜子、笔筒都包邮的小商家简直要哭晕在厕所。

    面对这些快递公司涨价,顺丰公司表示并不会跟进,那就是意味着顺丰并不会涨快递费。那么问题就来了,这两家公司在临近双十一涨价,是不是也想趁这个机会赚一把呢?

    有网友表示:涨价也并非全是坏事,涨价之后快递小哥挣得多了,服务上去了,是不是我们的快递都能被温柔对待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