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弘基金将下调余额宝收益率 余额宝收益是多少?

    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上市之初一直打着高利率的存款利率吸引着消费者,但余额宝的本质上是一种货币资。另外,天弘基金将下调余额宝收益率。那么,余额宝收益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天弘基金将下调余额宝收益率

    近日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称,将采取措施降低投资风险,同时下调收益率水平。而天弘基金固定收益部门总经理王登峰也表示,余额宝的投资结构今后将更多的配置短期证券,削减中长期头寸。这个举措虽意味降低余额宝的整体收益率,但配置更多的短期证券将进一步提高它的资金流通性,让理财投资更加安全。

    天弘基金将下调余额宝收益率
    天弘基金将下调余额宝收益率

    主动在“价”上降温的余额宝,虽然会流失许多高净值,追求固定高收益的投资人群,但在“量”上取得长远的优势的它,无疑将会是目前安全性最好的理财选择。不过固然理财是越安全越好,但高收益我们亦不愿轻易放弃,因此这里推荐极光金融和悟空理财作为安全与收益兼得的理财投资选择。

    余额宝收益是多少?

    余额宝收益是多少呢?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每万份收益(10-09):1.0607%;7日年化(10-09):3.9250%;14日年化:3.92%;28日年化:3.94%。

    余额宝收益计算公式:当日收益=(余额宝已确认份额的资金/10000)X 每万份收益。假设您已确认份额的资金为9000元,当天的每万份收益为1.25元,代入计算公式,您当日的收益为:1.1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