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MX7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MX7最低售价多少

    魅族在2016年进行了一番狂轰乱炸,出产14款手机算是在手机商场夺得了一席之地,但之后便静悄悄了。最近有消息指出魅族也加入到全面屏大军之中,最关注的莫过于魅族MX7什么时候上市了。

    魅族MX7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MX7上市时间

    据说,魅族MX7外观方面,采用全面屏设计的魅族MX7就好似三星S8拿到了下巴,并将小米MIX2给倒了过来,这设计确实令人耳目一新。同时,机身背面采用玻璃设计,外观非常漂亮。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魅族MX7的颜值,这款手机更是首次采用了侧面指纹解锁,可谓是科技感十足。

    而配置上,魅族MX7也确实挺魅族的,搭载联发科Helio X30处理器,内置4GB起步运存,前置1200万像素镜头,后置双1600万双摄镜头,魅族MX7的性能虽然不是很强悍,但也算中规中矩。

    魅族MX7最低售价多少?

    虽然这款手机还未发布,但淘宝上的商家已经开始进行魅族MX7的预售,并且承诺与官网同步发货,从价格上来看,MX7的价格似乎有惊喜,都在2000以下,与其他厂商同等定位的全面屏手机相比,售价真是良心不少。

    这样看来,是不是魅族MX7就要上市了呢?毕竟官方可不能让淘宝给抢了风头吧。对于淘宝的手机,相信很多人都还是不敢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