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保鑫盈人生什么时候上市 人保鑫盈人生收益高吗

    鑫盈人生是人保寿险2018年的开门红产品,在产品组成上,和泰康开门红鑫福年金保障计划一样,同样采用分红型年金保险+万能金账户的形式,要注意的是该万能账户是主险。2018人保鑫盈人生是理财险,主要作用是理财。那么,人保鑫盈人生什么时候上市,人保鑫盈人生收益高吗?

    人保鑫盈人生什么时候上市?

    鑫盈人生是人保寿险2018年的开门红产品,有消息称,该产品将于10月上市。2018人保鑫盈人生是理财险,主要作用是理财,既然是以理财为主,投资最关心的就是人保鑫盈人生收益高吗,下面就来看看。

    人保鑫盈人生收益高吗?

    2018人保鑫盈人生年金保险的收益主要来自分红、生存金给付和万能账户的收益,该保障计划搭配的万能账户保底利率为3%,可以灵活追加,且五大年金能够自动进入享受复利。

    人保鑫盈人生什么时候上市
    人保鑫盈人生什么时候上市

    投保方案:30岁男士,为自己投保人保鑫盈人生,选择5年交,年交保费10万,一共交费50万元。可以获得的利益有:35岁时,一次领取10万元。36-59岁,每年领取5256元。60岁—终身,每年领取5256+5256=10512元(祝寿金+年金)。身故,领取50万元。金账户:领取金进入金账户,享受保底3%,上不封顶的复利,实现财富二次增值。

    如果假设万能金账户结算利率为3%,利益如下:40岁时,账户价值21.8万;50岁时,账户价值44.7万;60岁时,账户价值77.2万;70岁时,账户价值128万;80岁时,账户价值196万;90岁时,账户价值288万。

    如果是高档结算利率,该男士可以获得的利益为:40岁时,账户价值25.5万;50岁时,账户价值64.7万;60岁时,账户价值138万;70岁时,账户价值278万;80岁时,账户价值534万;90岁时,账户价值100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