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有效期是几年 信用卡有效期到了怎么办

    很多经常使用信用卡的朋友都会发现,信用卡是有有效期的,那么信用卡有效期是几年?信用卡有效期到了怎么办?其实我国发行的信用卡,都在在卡面标记该卡的信用卡有效期,例如:17/12,一般表示信用卡有效期为2017年12月。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信用卡有效期是几年。

    信用卡有效期是几年

    国内银行发行的绝大多数信用卡有效期为三年,该时间从您的信用卡获批的那一天算起,但也有一些银行的信用卡有效期为5年,一般情况下,信用卡有效期的可以在信用卡卡号的下方看到。

    信用卡有效期是几年
    信用卡有效期是几年

    信用卡有效期的标准格式为月份在前,年份在后,例如:11/11表示您的信用卡有效期为2011年11月。

    信用卡有效期到了怎么办

    信用卡有效期到了怎么办?其实这样的担心是多余的,各个银行的信用卡中心会在您的信用卡到期前一个月的时候通过挂号信为您免费补发新卡。在您的旧卡到期前肯定能收到新卡。

    信用卡有效期到了怎么办
    信用卡有效期到了怎么办

    如果持卡人不想继续使用这张信用卡,可以与银行客服联系注销卡片。在此,特别提醒持卡人,如果信用卡不用了,最好是直接注销。其一是防止被不法分子利用,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其二,信用卡大多每年都有年费,就算是不用,也会产生年费,容易给自己留下不良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