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康鑫福年金怎么样 泰康鑫福年金优缺点有哪些?

    2018开门红泰康鑫福年金采用分红型年金保险+终身寿险(万能型)的形式,每年可领取年金,同时提供身故保障,还有资产增值功能。那么,泰康鑫福年金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泰康鑫福年金怎么样?

    泰康鑫福年金优点:泰康鑫福年金最大的优点是保障全面,除了可提供生存金、特别生存金、养老金保障外,还可提供身故保障,并自带保费豁免功能,其中泰康鑫福年金中的养老金可保证领至99周岁,若65-99岁期间身故,未领取的养老金将全部传承给受益人。

    泰康鑫福年金怎么样
    泰康鑫福年金优缺点

    另外,第6、7年可领两次100%年交保费的特别保险金,年金、分红金、养老金均可进入鑫账户的财富,可以根据规划需求,依约领取,同时还可以将平常闲散的资金也追加到鑫账户里,享受复利增值。

    泰康鑫福年金缺点:泰康鑫福年金是一款终身年金保障产品,虽然每年可享公司的红利分配,但这个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具体要看分红保险的投资和实际经营情况。

    另外,泰康鑫福年金除了具有红利分配外,还有万能账户,但是该账户的保底结算利率为2.5%,在这之上的利率是不确定的,由于万能险的利率是受到保监会的严格管制的,所以一般情况下该利率不会很高。

    泰康鑫福年金怎么样呢?从文章内容分析来看,泰康鑫福年金最大的优点是保障全面,除了提供各项保险金保障外,还可提供身故保障,并自带保费豁免功能。并且年金、分红金、养老金均可进入鑫账户的财富,享受复利增值。不过一款产品没有绝对的优缺点之分,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