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铜板街提现手续费多少 铜板街提现一般多久到账?

    铜板街是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理财平台。2012年9月由创始人兼CEO何俊创立于中国杭州,坚持在恪守金融契约的前提下“让钱变得更有价值”。那么,铜板街提现手续费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铜板街提现手续费多少
    铜板街提现手续费

    铜板街是铜板街集团推出的移动端理财APP,主要向理财用户提供包括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与经营贷款、渠道机构产品等多品类资产,收益相当不错。投资者选择铜板街除了看中平台收益外,还非常关注平台费用。

    铜板街提现手续费多少?

    据了解,铜板街提现单笔50W以内:当天可以到账,每天可以操作5次;单笔50W以上:需要下一个工作日到账。那么,铜板街提现手续费多少呢?铜板街当前暂时只有基金交易、产品转让涉及到手续费,其他都不涉及的。简而言之,铜板街提现是免手续费的。

    值得提醒的是,铜板街实行的是同卡进出原则,也就是说提现银行卡必须是绑定的银行卡。这里有投资者会问,要是我的银行卡丢失或者是冻结了,是不是可以解绑银行卡,重新再绑定其他的银行卡呢?

    据了解,铜板街目前是支持解绑银行卡的,但是有一定的条件。铜板街解绑银行卡必须是在资产为0的情况下才可以操作,用户登录铜板街账户,点击我的资产-我的银行-解绑,根据提示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