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身份证贷款靠谱吗 身份证贷款骗局有哪些?

    如今只要在网上一搜索,你就可以看到各自种贷款信息,有的只需要一张身份证就能办理贷款,那么身份证贷款靠谱吗?其实通常情况下,在正规的金融机构贷款,一般都需要提供抵押,或者是办理无需抵押的信用贷款,身份证贷款靠谱吗?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身份证贷款靠谱吗

    其实无论申请哪种贷款,借款人都不能单凭身份证贷款,因为贷款机构判断k为其发放贷款,主要是看借款人是否有较强的还款能力、良好的信用记录,如果还款能力得不到保障,肯定是贷不到款的。所以,那些声称借款人可凭身份证贷款的公司不靠谱,多数都是不正规的贷款机构。

    身份证贷款靠谱吗
    身份证贷款靠谱吗

    还有一种情况是,例如支付宝,京东等平台的小额贷款也是无需任何抵押的,那么身份证贷款靠谱吗?其实这些正规的P2P,不仅需要身份证的验证,其贷款条件还需符合它们自家的信用系统(如芝麻信用分),某种意义上是属于信用贷款,并不是说仅仅凭身份证就可以申请贷款,

    身份证贷款骗局有哪些

    1、有些诈骗公司就打出了“仅凭身份证当天放款”的旗号,金融机构不会仅凭一张证件给你放款,还需要你提供信用报告、个人工资流水、甚至配偶收入及信用情况,不是一张身份证就能贷到钱。如果有人跟你说只要你提供一张身份证,就放贷给你千万要小心。

    身份证贷款是真的吗
    身份证贷款是真的吗

    2、正规的贷款机构,不会在放款之前收取任何费用。骗子通常一开始告诉你要收取查询费,数额很少,然而要收取担保费,数额开始增大;进一步提前收取利息,你心里想着,就差这一步,马上就可以拿到贷款了。殊不知,他们只想从你的钱包里套钱,根本就没想过要给你放贷。

    3、为了掩人耳目,一些小贷公司将费用分摊至手续费、管理费之中,算下来总利息惊人,所以贷款人在申贷之前,一定要计算一下总利息。

    身份证贷款靠谱吗?最后需要提醒的一点是,一些借款人通常打着贷款的旗号,一步步骗取你的信任,紧接着骗走你的信息并以此盗刷你的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