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贷款利息高吗 捷信贷款的利息是多少?

    捷信集团是PPF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其公司主要的业务是贷款,关于贷款,我们最关心的就是利息问题,那么捷信贷款的利息是多少?利息的多少关乎到我们后续的还款,甚至是经济的负担。近期在考虑使用捷信的朋友,一定很关心捷信贷款的利息是多少,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捷信贷款的利息是多少

    捷信贷款最大的优势是是在体现在快速和简便两个方面,提交申请以后,一般在在60分钟内可以得到批复,那么捷信贷款的利息是多少?

    捷信贷款的利息是多少
    捷信贷款的利息是多少

    目前,捷信现金贷是按月计息,目前月利率规定是在1.67%.同时,除了正常利息费的产生,捷信现金贷还会产生其他手续费。

    捷信贷款利息高吗

    了解过捷信贷款的利息是多少,那么捷信贷款的利息高吗?捷信现金贷款利息里,除了正常的贷款利息之外,还包含有月服务费,客服服务费这两部分费用。

    捷信贷款利率
    捷信贷款利率

    据了解捷信现金贷款利率一般为0.58%,而月服务率和客服服务率则分别为0.78%、1.58%。以一年期5000元的捷信现金贷款为例,贷款期满后利息就为2000多元。这远远高于银行现金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