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黑金版多少钱 X20黑金版正式发售

    这段时间,随着诚意不足的iPhone8在中国遇冷,vivoX20成了国庆档最热卖的手机,近日X20黑金旗舰版,配备了更大的内存和全新和配色,那么vivoX20黑金版多少钱?在国庆结束以后,在苏宁发布的手机销量榜单之中,vivoX20当之无愧的排在了第一名,这也印证了国产手机正越来越受人民群众的喜欢,下文就来为带大家了解一下vivoX20多少钱。

    vivoX20多少钱

    vivoX20是今年vivo旗下主打的手机产品,采用18:9全面屏设计,“下巴”和“额头”做得很窄,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手机屏幕的视觉效果,硬件方面,vivoX20全面屏手机采用了骁龙660处理器,搭配4GB+64GB存储规格并支持存储卡拓展。

    vivoX20多少钱
    vivoX20多少钱

    近日,vivoX20黑金旗舰版手机首次亮相。新版X20外形和之前X20基本一致,主要在配色方面做了改进。黑金旗舰版机身以黑色为主色调,用金色在手机摄像头、指纹模块、Logo等处进行勾勒。

    vivo
    vivo x20什么时候上市

    vivox20多少钱?此次的vivoX20黑金旗舰版价3398元,新机已于10月10日开启预售,10月14日正式发售。另外,预定新机的用户能够获得vivo提供的移动电源和半年碎屏宝,同时可以定制属于自己的雷雕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