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iPhone X大批打包 产能已经不是问题?

    离iphoneX上市时间越来越近,关于iphoneX产能问题和推迟上市的新闻,每天都有出现,近日富士康iPhoneX大批打包图曝光,是否意味着iphoneX产能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富士康iPhoneX大批打包

    据大河报报道,10月12日凌晨0点55分,一架机身喷涂着“Cargolux”的波音747-8F全货机降落郑州机场。记者在新郑国际机场见到了iPhoneX和iPhone8打包完毕,准备运往欧洲。看来苹果已经整装待发了,毕竟iPhone8发售遇冷,iPhoneX将是苹果反击的最后机会。

    富士康iPhoneX大批打包
    富士康iPhoneX大批打包

    富士康iPhoneX大批打包图的曝光,也就意味着iPhoneX会如期上市,虽然iPhoneX的起售价高达8388元,但仍旧抵挡不住人们的热情。这一方面是由于此前iPhone8系列的开裂问题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另一方面则是,iPhone8系列的升级并不是那么明显,因此很多用户都在等待这款全面屏手机。

    iPhoneX产能问题已经决定?

    关于此次的富士康iPhoneX大批打包,很多网友都问,是不是iPhoneX产能问题已经觉得?据台湾产业链消息,目前iPhoneX的每周产量约40万部。

    iphone
    iphone x上市时间

    iPhone通常在预售期就会收到数百万的订单,分析师预计iPhoneX也会如此。毕竟率先上市的iPhone8和iPhone8Plus销量远不如以往,因为有很多苹果铁粉选择等待iPhoneX。这意味着iPhoneX上市可能会出现一机难求的局面,如果苹果没能进一步提升产能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