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运通卡怎么申请 美国运通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对于喜欢海淘的朋友来说,很多人都会想到办理一张美国运通卡,那么美国运通卡怎么申请,美国运通卡申请条件有哪些?美国运通卡自诞生以来,已有近60年的历史,在全球范围内都拥有巨大的特约商户网络,所以如需用到外币结算,办理一张美国运通卡是非常有用的,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美国运通卡怎么申请。

    美国运通卡怎么申请

    目前,国内多家银行发行了美国运通卡,比如浦发美国运通白金卡、中信银行美国运通白金卡等等。想要申请这些信用卡,可以参考各家银行的申卡标准,准备相应的申请资料。

    美国运通卡申请
    美国运通卡申请

    如果是想要申请白金级别的美国运通卡,那么,对于申请人的要求会相对比较高。一般要求年收入达到一定的水平,最好已有其他银行5万额度以上的白金卡,才能申请。

    美国运通卡申请条件

    美国运通卡申请和中国大部分银行所推出的信用卡申请条件差不多,在申请美国运通卡的时候,首先需要满足申请人年龄方面的限制,申请人的年龄要在18到60岁之间,并且要有比较稳定的工作和工资收入,在申请的时候要根据要求,提交完备的申请资料,具体来说有几下几个方面的材料:

    美国运通卡申请条件
    美国运通卡申请条件

    1、个人身份证明,一般来说需要,申请人拿着本人的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复印件,如果是军人的话,还需要提供军人证件。

    2、工作证明,申请人需要提交由任职单位所出具的工作证明,证明本人确实在单位工作,并且注明公司的名称,部门岗位以及日常的收入等等,需要加盖公司的公章才能有效。

    3、财力证明,任何可以证明申请人财力的都可以,比如说,个人的房产证明,汽车存款,或者是投资的其他产品,或者是银行代发的工作记录等等,都可以作为个人财力证明的材料。

    上述就是关于美国运通卡的相关介绍,关于美国运通卡申请条件,不懂的朋友可以多阅读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