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房产抵押贷款流程详解 最快两周即可完成

    当我们需要申请高额度的贷款时,很多人都会选择房产抵押贷款。房产抵押贷款具有较低的利率和贷款期限,那么怎么办理房产抵押贷款?房产抵押贷款流程是怎样的?房产抵押贷款一般需要申请人提交足够的收入证明和房产证,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房产抵押贷款流程。

    房产抵押贷款的条件

    在了解房产抵押贷款流程前,我们需要想了解自己是否复合房产抵押贷款的条件。一般情况下,需满足一下条件:

    1、贷款人必须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的自然人,贷款到期日的年龄不能超过65周岁。

    房产抵押贷款的条件
    房产抵押贷款的条件

    2、有本市常住户口,稳定的职业和收入,具备按期还款的能力。房产共有人必须认可其贷款行为,并愿意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3、房产抵押贷款的起点金额为5000元,而较高额度不会超过您所抵押房产评估价值的70%。贷款期限一般不会超过5年,最长可达10年。

    房产抵押贷款流程

    1、把银行需要的资料备齐。包括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簿、房产证、结婚证、购房合同或发票,个人账户最近半年的银行流水帐单。

    房产抵押贷款流程
    房产抵押贷款流程

    2、银行会在贷款人提交资料以后进行相应的审查,如果资料有误或者不齐全,会要求贷款人重新提交。

    3、审核通过以后贷款人将自己所抵押房产的产权证交给银行收押。

    4、借贷双方签订住房抵押贷款合同并进行公证。

    5、公证以后,房产抵押贷款流程就已经完成,银行会开始向贷款人划款。而贷款人需每月按期向银行还款直至还清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