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CO众筹怎么玩 消费者该如何购买ICO

    ICO是近期以来非常火的一个概念。ICO众筹怎么玩?只能说,目前ICO的合法性并没有得到明确的认可,所以进行ICO众筹是具备非常大的风险的。ICO众筹怎么玩不违法法律呢?也就是探讨ICO众筹怎么玩合规的问题。

    ICO众筹怎么玩
    ICO众筹怎么玩

    先来看,怎么ICO?

    第一,要将区块链代币使用到产品中,为了保护消费者的权益,首提ICO项目的人,要做一下几个承诺:1不做任何分红,2不出售公司的股东权益。

    由于ICO中出售的代币是虚拟货币,这一块货币尽量要用做系统应用的一部分,用于你构建的交易场景中。怎么做好这个思路设计呢?

    你要想清楚一下问题:

    1、我的项目为什么需要区块链代币?区块链如何运用在我的项目当中?区块链的技术能为我的项目带来哪些具体的好处?

    2、区块链代币如何在项目中进行流通?

    3、我的项目使用区块链代币,具有吸引力吗?能不能让投资者一想到它的使用场景就觉得大有前途?而区块链代币的价值增长与我的项目成功是密切相关联的?

    ICO众筹怎么玩
    ICO众筹怎么玩

    4、我的项目进行ICO众筹有没有违背法律?第一,不能出售权益,不能承诺任何利润,前者会使ICO成为IPO,后者会使得ICO代币成为具有证券的性质,如果具有证券的性质,一定是需要到证券交易委员会进行审批取得SEC的资格,而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5、区块链的代币是密码学货币。这里区块链代币的总发行量中,可以拿出一部分,通过众筹的方式,出售给投资者。

    讲完上述这些,就要了解ICO可以在什么平台上,去发行代币,或者说,在什么平台上,去创建项目的区块链。目前看来有两个平台不错,一个是Waves,一个是以太坊。

    那么消费者该如何购买?

    1、先找到网址下载可以与以太坊同步的钱包,比如用以太坊的Mist钱包付款来购买代币。Mist钱包使用的是以太币,可以用比特币等来换取。

    2、通过自己已经取得的Mist钱包,连同ICO众筹项目的销售地址进行代币购买。

    3、输入地址后,会有一个由以太坊代理契约发送给你,指示你如何进行交易。

    目前ICO的高溢价,创造出了巨大的用户市场,所以只要是优质的社区项目,ICO本身就是非常利好的。投资回报率普遍高得惊人,几个月或者一两年就能拿到回报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