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制造震惊世界 国产超薄电视亮相

    我们都知道,由于技术上的原因,电视机的厚度很难做到很薄,这是索尼、三星等一大批电视大厂都无法做到的事情。但近日,深圳一国产超薄电视亮相,一时惊艳了所有路过的人群,下文就来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国产超薄电视亮相

    2017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在深圳的一家电器大卖场内,一款新推出的国产超薄电视惊艳亮相,让每个从它身边走过的人都会忍不住停下脚步来欣赏一下。

    国产超薄电视亮相
    国产超薄电视亮相

    这台电视的屏幕像一幅画一样“贴”在玻璃上,远远看去好像漂浮在空中,电视屏幕居然可以这么薄?最新的电视科技让大家纷纷发出惊叹的同时,也非常好奇,这款电视究竟有多薄呢?

    国产超薄电视亮相后,技术人员用专业的仪器对它进行了测量。电视机的厚度是3.65毫米。而刚刚推出的苹果8手机,它的厚度也要在7毫米左右,而这款电视的屏幕厚度只有苹果8手机的一半。

    中国制造业的进步

    此次国产超薄电视亮相,我们不难看出中国制造业近十年来的进步,小到圆珠笔芯,大到航空航空母舰。这些几乎全世界都认为中国制造不了的东西,近年来都一一的被中国制造出来了。

    中国制造业
    中国制造业

    中国制造业的发展是在全球化的背景下展开的,产能对接、产能合作成为中国制造业全球化布局和分工的重要方式。中国制造业不但要走出去,助推欧亚大陆的工业化和现代化,也要实现产业结构的“凤凰涅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