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银行贷款流程解读 最快半个月即可完成

    当需要大金额的借贷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想到银行贷款,但银行贷款流程一般比较繁琐,那么如何轻松完成银行贷款?其实只要足够了解银行贷款流程后,向银行贷款并没有现象的那么难,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银行贷款流程

    1、借款人提出贷款申请,借款人若需要银行贷款,应当向银行或其经办机构直接提出书面申请,填写《贷款申请书》。申请书的内容应当包括贷款金额、贷款用途、偿还能力及还款方式,同时还须向银行提交相关材料。

    银行贷款流程
    银行贷款流程

    2、银行受理审批,这是银行贷款流程最重要的一步,贷前审查结束后,由银行经办人员写出贷款审查报告进行审批,并明确能否给予贷款。

    3、签订借款合同,若银行对借款申清进行审查后,认为各项均符合规定,并同意贷款,便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在《借款合同》中约定贷款种类、贷款用途、贷款金额、利率、贷款期限、还款方式、借贷双方的权利和义务、违约责任、纠纷处理及双方认为需要约定的其他事项。《借款合同》自签订之日起即发生效力。

    个人怎样向银行贷款
    个人怎样向银行贷款

    4、贷款的发放,借款合同签订后,银行贷款流程已经完成,双方即可按合同规定核实贷款。银行贷款从提取之日起开始计算利息。借款人取得借款后,必须严格遵守借款合同,按合同约定的用途、方式使用贷款。

    银行贷款几天可以放款

    通常情况下,在借贷人满足有关贷款条件并且手续齐全,最快半个月时间就完成办理,但因为办理贷款,比如房贷手续比较麻烦,并且还需将房产抵押给银行,为此,一个月才能办理下来也是正常不过的。

    详细的情况,大家可以参考上述银行贷款流程,以便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