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送飞机跑道?上海惊现神户型二手房

    买房送车位,送家具的事情我们都听过,但买房送跑道的事情大家想必闻所未闻。近日上海惊现神户型,这间约77.88平米的房子为两房一厅,但却隔着一条长长的走廊,对上海惊现神户型,各大网友也是哭笑不得,下面就来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上海惊现神户型二手房

    这两天,上海惊现神户型引得网络热传,让网友笑喷:2室1厅1跑道?这可不是段子,而且现在还在卖,2室1厅,61633元/平,总价480万元。

    上海惊现神户型
    上海惊现神户型

    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卧室B(才6平)是跟主体分开的,中间通过一条长长的过道连接。总面积不到78平方米,仅过道就超过31平方米。

    买房送飞机跑道?

    有趣的是,这栋房子还打出“南北通透,地铁直达,采光无遮拦”的宣传语,这描述没毛病。对于上海惊现神户型,也引发网友热议:这个户型非常适合我家,夫妻政见不合,路线不一,互不干涉内政,孩子有爱玩迷宫的。

    上海惊现神户型二手房
    上海惊现神户型二手房

    更有网友笑成,买房送飞机跑道,总价480万元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