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理财跟着党万无一失!十九大主要议程一览

    国家的政策方针,一直都是决定投资市场走向的风向,据十九大新闻发言人称,十九大主要议程已经确认,作为投资者的我们来说,一定不要忽视,中共十九大的召开,对国家的军事,民生,经济都有巨大的影响。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十九大主要议程。

    中共十九大主要议程

    今天下午16时30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十九大新闻发言人庹震向中外记者介绍十九大准备工作情况和十九大主要议程。

    中共十九大主要议程
    中共十九大主要议程

    1、取和审查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审查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2、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十九届中央委员会;选举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十九对投资市场的影响

    我们都知道,投资市场离不开党的政策扶持,了解过中共十九大主要议程后,那么中共十九的召开,对投资市场的有何影响?

    十九大主要议程
    十九大主要议程

    1、将会定调未来经济市场改革路线,过去5年中,保持经济稳定优先于大规模的经济和财政改革。政府在金融市场上采取了严厉手段。2015年夏天股市泡沫破裂时,政府对股市进行了紧急救援。

    2、严控金融债务风险,中国经济今年第2季度同比增长6.9%。虽然仅比去年同期提高0.2个百分点,但中国已经开始谨慎乐观。关键是在经历了2016年初的短暂艰难时刻之后,中国经济现在重现起色。

    3、持经济形势稳定,多数经济学家认为,10月党代会结束后,中共领导层即便采取金融紧缩措施,内容也将有限。越来越多的预测认为,出于稳定经济形势的愿望,增速将会稳步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