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鸡7月吸金25亿 游戏产业利润究竟有多高?

    随着电脑和手机的普及,游戏产业也越逐渐变成潜力巨大的市场。据新闻报道,现象级游戏《绝地求生》(也称吃鸡),发行7各月以来销售额已超25亿元。对于吃鸡7月吸金25亿,网友也是惊叹不已,游戏产业利润究竟有多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吃鸡7月吸金25亿

    据新闻报道,现象级游戏《绝地求生》,自2017年3月底推出测试版以来,截至目前全球销量已超1650万份。《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按其单份销售金额粗略估算,仅出售游戏本体的销售额已超25亿元,日在线人数已突破200万人。

    吃鸡7月吸金25亿
    吃鸡7月吸金25亿

    据Steamspy数据显示,截至10月17日,《绝地求生》总玩家人数达到1645万人,购买账户人数达到1656万人。连续30周拿下Steam周销量排行榜冠军。吃鸡7月吸金25亿,中国玩家可说占了近乎“半壁江山”,来自该平台中国区的玩家占游戏总玩家数的41.62%。

    根据其玩家分布及销售单价,记者照此粗略计算得出,不包含游戏中购买服装以及付费加速器等项目的情况下,中国区用户仅用于购买游戏便花费6.7亿元;全球来看,中国区以外用户用美元价格计算的话,游戏销售收入亦达到2.8亿美元。《绝地求生》全球游戏销售收入则折合超过25亿元。

    游戏产业利润究竟有多高

    对于此次吃鸡7月吸金25亿的消息,网友不禁惊叹游戏产业利润究竟有多高?其实近年来我国游戏市场已经持续向好,根据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及伽马数据等联合发布的《2017年1-6月游戏产业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997.8亿元。

    绝地求生7月吸金25亿
    绝地求生7月吸金25亿

    伴随着智能移动终端的普及,移动互联网相关产品的用户年龄层次越来越丰富,而游戏凭借社交、趣味的双重属性,牢牢占据着现代人休闲娱乐的主要选择。

    吃鸡7月吸金25亿,其中中国玩家占据了41.62%。这也证明我国对游戏用户和购买能力的增加,截至2016年年底,全国客户端游戏用户1.56亿人,网页游戏用户2.75亿人,移动游戏用户5.28亿人,平均五个中国人里就有两个手机游戏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