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绝地求生国服开放时间 国服圈钱收费模式再遭曝光

    作为年度最受欢迎的游戏,绝地求生国服开放时间一直是玩家所关心的话题,而临近2月,有关绝地求生的收费模式也遭到了曝光,腾讯再次展示圈钱大法,各种限定道具,限定皮肤频频出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绝地求生国服开放时间什么时候

    近日,网上却再次曝出绝地求生国服开放时间,2018年1月3日下午15点,网易爱玩发微博称“H1Z1主播在微博透露《绝地求生》国服将于1月17日开启内测”。

    绝地求生国服什么时候上线
    绝地求生国服什么时候上线

    然而就在这期间,国服的客户端又被B站的UP主挖出,被成功登陆。在直播中,这位主播给我们展示了国服绝地求生的客户端,由于是视频直播,其真实性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的。相信绝地求生国服开放时间,已经不远了。

    国服收费吃鸡模式遭曝光

    近日PUBG的数据网站曝光了一批新的T恤,上面不仅有极具中国特色的印花,还有《绝地求生》的中文LOGO。

    除了各种限定收费道具和绝地求生国服开放时间曝光,据流传出来的国服客户端,游戏界面的左上角有一个极具中国特色的V币充值入口,1V币对应1人民币,你只需支付10V币或50V币就能进行付费吃鸡模式,获胜的玩家可以获得非常丰厚的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