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免费技巧 微信如何提现不收手续费?

    现在使用微信的人,不单单只有年轻人,中年人老年人都存在。逢年过节的可以通过微信发红包给亲朋好友,十分方便,但是在去年微信宣布提现要收取手续费。那么,微信如何提现不收手续费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微信如何提现不收手续费?

    微信如何提现不收手续费呢?微信:通过信用卡溢缴款免费提现。举个栗子:本月信用卡欠款800元,但你用微信里的零钱还了1000元,信用卡账户里就多了200元,那多出来的这200元就是溢缴款。

    微信提现免费技巧
    微信提现免费技巧

    过去这笔钱放信用卡账户不但没利息,而且如果要提现还要收取溢缴款提取手续费,但受互联网金融冲击,为争取用户,如今越来越多的银行不但转账免费,有的连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或转账也免费了。

    操作方法:打开微信右下角--我--钱包,选择信用卡还款选项。点击它,绑定你的信用卡,然后选择用收到的微信红包还款,这样就可以把钱提到信用卡。再通过银行卡网银或手机银行将溢缴款进行转账。然后就可以去信用卡所在行的ATM、银行柜台取现了!

    技巧分享:1、虽然很多银行如广发、招行、建行信用卡溢缴款是提现免费,但并非所有银行都是,所以一定问清楚自己信用卡所在银行是否免费,切勿稀里糊涂花了大钱省小钱。

    2、一定是去信用卡所在的银行提现!3、把微信红包取现到招行信用卡上之后,当天提现提不出来的,要等1-2天才能在掌上生活的APP上取回溢缴款,所以记得提前咨询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