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费险怎么赔付 运费险赔付标准一览

    运费险是一种因退货运费赔偿而产生的一种保险,订单交易成功以后运费险也会失效。那么运费险怎么赔付?运费险赔付标准是怎样的?运费险的赔付一般与快件的重量和所在地有些,而赔付流程则相对简单,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运费险怎么赔付。

    退货运费险怎么赔付

    运费险怎么赔付?一般来说,在网上购物的各位买家,可以参考以下流程:

    运费险怎么赔付
    运费险怎么赔付

    1、买家发起退款时选择需要退货,在淘宝网输入退货物流单号,将购买的货物通过物流退还给卖家。

    2、卖家收到货物后确认退款。

    3、保险公司在退款完成72小时内核实买家损失,确认损失发生无误后将理赔款项支付到买家支付宝帐号。

    运费险赔付标准

    一般来说运费险赔付标准并不是固定的,系统会根据买家的收货地与卖家退货地间的距离来判断赔付额度。每份保险合同保险金额为乙方认可的物流公司相同路线最低首重物流价格,但最高不超过人民币25元,具体以投保时页面显示的保险金额为准。

    2017运费险赔付标准
    2017运费险赔付标准

    如甲方实际所支付的退货运费低于保险金额时,乙方按甲方实际所支付的运费赔付;如果甲方实际所支付的退货运费高于投保金额时,乙方按保险金额赔付。

    以上就是关于运费险的介绍,关于运费险怎么赔付,不懂的朋友可以多阅读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