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MIX3价格是多少?

    去年小米MIX的推出可以说震惊了整个手机圈,作为国产全面屏手机的先驱,小米MIX、MIX2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堪称是国产旗舰全面屏手机的标杆,最近,小米MIX3概念图被爆出。那么,小米MIX3什么时候上市呢?

    小米MIX3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MIX3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还不知道小米MIX3的上市时间,具体的需要在等待一段时间。作为旗舰机型,MIX 3的配置也绝对是业界最高,价格小米也绝对会给你惊喜,大卖是必然的。

    小米MIX3上市时间
    小米MIX3上市时间

    小米MIX 3采用了百分百的全面屏设计,至于手机上的前置摄像头和听筒则是被放在背部的一个滑块上,不用的时候还可以隐藏,使用的时候会自动滑上来。背部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指纹识别模块被放在滑块下方正中央的位置。

    这款小米MIX 3的设计较圆润,而陶瓷玩得很6的小米也一定会用上更先进的工艺,所以小米MIX 3的手感应该会很好。这台MIX 3的设计更偏向圆润,而陶瓷玩得很6的小米也一定会用上更先进的工艺,所以MIX 3的手感一定非常好。

    而且小米MIX 3作为旗舰机型,不管是价格还是配置绝对会给你带来惊喜,其较高的性价比,大卖是必然,不过唯一的痛点就是货源少。不过随着小米的日渐壮大,相信这个问题很快会被解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