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商财富怎么样 沪商财富教你理财新方式

    上海车贷平台沪商财富,隶属上海睿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小额分散投资为原则,深耕上海市场多年。那么沪商财富怎么样靠不靠谱呢?沪商财富作为上海本土一家纯车贷抵押的互联网理财平台,一直谙和监管政策走向,严于自律、合规发展,受到投资者的肯定和支持。

    沪商财富怎么样,安全吗?

    沪商财富于2014年6月18日正式上线,借助线上线下相结合的O2O模式,以及专业的风控体系和风控团队,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者和有闲散资金的投资者搭建了诚信、规范、专业、共赢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

    沪商财富怎么样
    沪商财富怎么样

    沪商财富,隶属上海睿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沪商财富以服务小微企业及个人的经济发展思路,通过互联网科技的高效率,创新民间金融服务模式。

    用户可通过联系我们的客服,用自己的车辆作抵押物向睿本金融申请贷款,通过线下审核后,来解决个人资金周转难题;也可以把自己的闲余资金通过沪商财富借给信用良好的借款者,获取稳定收益。

    公司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严格审核会员发布信息;将民间资本合法、高效、阳光化地激活,解决小微企业及个人融资难、速度慢、成本高的现实问题。满足市场多层次的金融服务需求,助力小微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自2013年3月成立以来,沪商财富团队不断总结完善车贷运营及风控体系,在学习中不断创新,在创新中逐渐成长,适应了上海本土市场发展需求,逐渐探索出一条助力小微企业健康稳定发展的互联网金融新模式。依托公司雄厚的资金优势,全新的营运管理模式,及极具实力的金融、投资、管理、咨询、法律方面高素质的专业投资管理团队,与时俱进,迅速成为在全国较有影响力、排名靠前,上海市专业的汽车抵押贷款网络交易平台。

    沪商财富教你理财新方式

    上海互金平台沪商财富隶属睿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以小额分散的车贷标的进行对接撮合服务。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者和有闲散资金的投资者搭建了诚信、规范、专业、共赢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投资理财是一门学问,切不可盲目从众,尤其涉及资金方面,用户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符合自己的投资理财方式。

    沪商财富怎么样
    沪商财富教你理财新方式商财富怎么样

    股票收益高,伴随的风险亦高。不是所有投资者都可以承受这种高风险的,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兴起,网贷理财已成当下用户热捧的理财方式。车贷、信用贷和房产抵押类贷款业务模式不同,风险也是不同的。我们很容易判断出车贷的风险是最小的,收益上是最高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投资习惯选择门槛低收益相对较高的车贷理财。在网贷平台车贷业务模式上做的比较不错的平台有人人聚财、拓道金服、沪商财富等。

    沪商财富作为上海本土一家专注车贷的互联网理财平台,在2016年12月携手天鸽集团启动A轮增资,并在同期加入车贷联盟。2017年3月上线了江西银行存管。根据月标期限不同,年化收益浮动在10%-17%之间。与其他主流平台相比,收益方面还是相当可观的。

    理财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切不可怀着一夜暴富的心态来看待理财就是发财。投资注重选择好的平台,沪商财富作为一家成立四年多的上海网贷平台,利用风控大数据模型的60度结合严谨有效的贷前贷中贷后管控手段,科技金融项目严格把控业务风险。成立至今累计成交额已超1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