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银行壹钱包怎么样 壹钱包理财产品收益如何?

    壹钱包是中国平安旗下平安付推出的移动支付客户端。壹钱包理财推出多种不同期限不同收益产品,那么平安银行壹钱包怎么样靠谱吗?据了解,壹钱包资产配置随心搭;随时存取,用钱不用等;收益稳健;各大银行卡轻松支持。

    平安银行壹钱包怎么样?安全吗?

    作为一家大型的商业银行,平安银行的实力有目共睹,加之有平安集团的背书,平安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必然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近期推出的壹钱包,是平安旗下的第三方支付应用,在此应用中,推出了现金理财的宝宝类产品活钱宝。此外,平安银行壹钱包作为一款第三方应用,首次转入必须大于等于1元,开通后无下限,转入额度上根据每家银行不同,可点击应用中的“转账限额”查看。

    平安银行壹钱包怎么样
    平安银行壹钱包怎么样

    活钱宝支持T+0转出,转出至壹钱包账户无金额限制;提现到银行卡单笔、单日限额5万元,单月限额10万元,具体以收银台提示限额为准。至于是否安全,以平安银行的实力而言,还是有保障的,当然,投资用户要试过了才知道。

    壹钱包理财产品收益如何?

    3月18日中国平安旗下壹钱包“任性”系列理财产品上线之后受到互联网用户的青睐,仅半天时间便销售一空。壹钱包理财产品收益如何,值得买吗?

    平安银行壹钱包怎么样
    壹钱包理财产品收益如何

    壹钱包理财分为定期理财和活期理财,其中定期理财包括三种产品,一是任性系列理财产品,二是壹起发,三是银票理财,购买起点不同,从1元到1万元都有,投资期限为48-290天,收益区间在5.7%-7.3%之间。活期理财共有17只货币基金,购买起点在100-1000元之间,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达8.95%。

    从收益上来看,定期理财项目投资期限灵活,收益明显高于银行活期存款、定期存款,也要高于大部分银行理财产品及互联网宝宝。活期理财产品的实质是货币基金,收益是每天变动的,与其它互联网宝宝实质相同。目前来看,壹钱包定期理财还是值得买的,但是未来能否维持当前高收益还很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