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本7千万票房近20亿 羞羞的铁拳主演赚了多少钱

    现在最热门的的国产电影,肯定就是《羞羞的铁拳》了。听说上映了3天,票房就要破5万了。如今更是疯狂,成本7千万票房近20亿,没有任何意外,拿到了今年票房榜第三名的宝座。那么,羞羞的铁拳票房赚了多少钱?

    成本7千万票房近20亿
    羞羞的铁拳主演赚了多少

    《羞羞的铁拳》是开心麻花的第三部电影,该片根据同名话剧改编,讲述了一个搏击选手艾迪生和一个体育女记者马小,因为一场意外的电击灵魂互换的搞笑爱情故事。

    艺恩数据显示,截至10月20日17时,《羞羞的铁拳》累计票房已经达到19.51亿元,而上映21日仍然还有16.99%的排片,也使得这部电影突破20亿大关已经毫无悬念。

    成本7千万票房近20亿
    羞羞的铁拳票房过亿

    据猫眼专业版显示,截至10月19日,《羞羞的铁拳》票房已经仅次于《战狼2》的56.79亿元、《速度与激情8》的26.71亿元,拿下了今年票房榜第三名的宝座。

    《羞羞的铁拳》成本多少?

    在成本方面,《羞羞》的投入也不低,尽管制片人没有透露具体数字,只说与市场水平一致,但大概的成本范围并不难打听到。

    有业内人士称,他们按照7000万价格拿到了影片的原始投资权。按照业内一般的溢价行规可以推测,《羞羞》的成本大概在6000万左右。也有消息称,部分后期加磅的公司是按照1.4亿价格投进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