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蓝单车被曝逾期未退还押金 小蓝单车被曝融资受阻

    共享单车多事之秋。就在酷骑单车陷入资金链短缺、CEO遭免职等系列风波之际,另一家共享单车品牌小蓝单车也被爆出”融资受挫、寻求卖身遭拒”的传闻,并且小蓝单车被曝逾期未退还押金的事件,对此小蓝单车将会如何应对此次危机呢?

    小蓝单车被曝逾期未退还押金

    近期,处于共享单车领域第二梯队的小蓝单车可谓是步入了“多事之秋”,在被媒体曝出公司新一轮融资受阻的同时,其逾期未退还用户押金的问题也越闹越大,遭到大量用户的吐槽和投诉。

    小蓝单车被曝逾期未退还押金
    小蓝单车被曝逾期未退还押金

    日前,记者接到多位用户爆料称,今年9月底开始,小蓝单车开始出现逾期未退还押金的情况,甚至有的用户在申请退押金20天后仍没有成功取回押金。

    对此,记者向小蓝单车全国公共事务总监孙丹印询问此事,对方回应称,公司已着手解决此事,预计未来十天能解决这批押金的退还问题。

    小蓝单车被曝融资受阻

    小蓝单车自今年1月完成4亿元A轮融资后,始终在寻求4亿美金B轮融资,但这笔融资在今年6月宣告失败。小蓝单车向ofo、摩拜等品牌提出被收购意向,也均被拒绝。小蓝单车近期将购买半年特权卡的用户强制升级为全年特权卡,导致该项费用的退款时间延长半年。除此之外,小蓝单车的押金退还也需拨打客服电话才能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