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明细怎么删除 简单几步即可彻底删除

    随着移动支付在我国的发展,越来越多人开始在微信上支付,转账,发红包等。对于这些记录如果不想留着怎么办?微信零钱明细怎么删除?很多人在想删除微信零钱记录时,发现都找不到,其实步骤很简单,只需要几步即可,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微信零钱明细怎么删除。

    微信零钱明细怎么删除

    1、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点击进入【钱包】功能。

    2、点击进入【零钱】功能,点击【零钱明细】,即可查看到详细的零钱交易记录。

    微信零钱明细怎么删除
    微信零钱明细怎么删除

    3、返回到【钱包】页面,点击右上角的【...】按钮,点击进入【交易记录】,即可看到所有详细的交易记录,点击即可删除。

    微信零钱明细怎么删除?如果记录太多,一时很难找到要删除的记录的话,可以按时间来筛选,单击面板有时间的日期图标,如图所示,即可按照日期筛选交易记录了。

    零钱明细怎么删除记录
    零钱明细怎么删除记录

    或者我们也可以按照交易类型来筛选要删除的记录,单击右上角的”筛选“按钮。单击筛选后会弹出如图对话框,假如我们想要筛选红包的交易记录的话,那么单击”红包“选项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