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线教师1天25万 如此赚钱的职业分分钟暴富

    在大家的观念中,教师的收入往往和“清贫”画上等号,但是在线教师1天25万工资如此之高着实让人震惊。近年来公众对互联网教育的热情日益高涨,从而催生了一个新职业——网师。他们大多是年轻人,在网上直播授课收入之高令人咋舌。

    记者从在线教育平台沪江CCtalk上了解到,网师人群当中的“知识网红”、顶尖网师年收入能达到百万元,甚至上千万元。知识变现在这个新兴群体中得到充分体现。

    在线教师1天25万

    珠海的LuckyDog(陈志远)是一名完全在CCtalk平台上成长起来的百万级网师,他在近日的一场英语课程预售会中一小时收获超10万元的收入,当日就营收过25万。目前他以年营收139万的成绩成为CCtalk上独立网师中的一员,而这距离他入驻平台成为一名网师仅一年的时间。

    在线教师1天25万
    在线教师1天25万

    而从“线下”迈入“线上”,让文苏教育创始人、多家教学机构首席名师苏楠楠也收获颇多。此前线下授课他的学生最多以千计数,而进入CCtalk开课4个月后,尽管授课次数不满两位数,但上他课的学生预约数破万,苏楠楠也创下20天营收35万元的纪录。

    目前CCtalk上最红的网师一年收入可达千万。据了解,这位网师名叫朱伟,在平台上开的课程类型很多,有英文考研课程、游学课程,还出了书,吸引了大批学生粉丝。据介绍,朱伟的课程最贵的售价2万,是游学课程,另外他还有英文阅读课6次课程卖699元,教大家阅读英文名著,学员报名非常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