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信用卡分期划算吗 招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多少

    2002年,招商银行是中国信用卡市场的先行者。自同年12月发行国内首张符合国际标准的“一卡双币”信用卡至今,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那么,招行信用卡分期划算吗?我们来看看。

    招行信用卡分期划算吗
    招行信用卡分期利息

    据悉,大部分招行信用卡卡种,是免首年年费的,当年刷卡6次,免次年年费。这个“6次”不限金额、不限支付途径、不看是否有积分交易,只要是列入账单的消费,就算。但一部分招行信用卡卡种不提供刷卡次数免年费,也不提供招行信用卡积分兑换年费的政策,具体的到底怎样你可以咨询招行客服。

    招行信用卡分期划算吗?

    招行信用卡分期划算吗?已出账单分期期数为:2期、3期、6期、10期、12期、18期、24期、36期;未出账单分期期数为:2期、3期、6期、10期、12期;单期手续费率为0%-1.67%,一期为一个月,账单分期手续费计入分期还款的每月账单中,每期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每期手续费费率,最终费率以实际下单情况为准。

    如果你不能按时全额还款,可在到期还款日前,按时还足最低还款额,不会影响您的个人信用。如果你只还最低还款额,无法享受免息还款待遇,当期账单所有交易从记账日开始计收利息,日息万分之五,至清偿日止。

    小编提醒:信用卡分期还款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最低还款虽然不影响个人信用记录,但是会收取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利滚利会产生一大笔的费用。同时,招行信用卡申请分期还款还有几分赠送。综合起来,申请分期还款会更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