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tm取现限额是多少 atm取现手续费多少钱?

    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纷纷实行免费转账,银行ATM跨行取款手续费却悄然提高。近来,多家银行却悄然上调了ATM机跨行取款的手续费,ATM跨行取现可能会更“贵”了。那么,atm取现限额是多少,atm取现手续费多少钱呢?

    atm取现限额是多少?

    根据人民银行2007年的发文:ATM机每日取现限额,借记卡每卡每日累计取款上限从5000元上调至2万元,次数不限,贷记卡每卡每日为2000元,准贷记卡为5000元,各家银行可视具体情况调整。

    atm取现手续费多少钱
    atm取现手续费多少钱

    atm取现限额是多少呢?目前大部分银行的单日累计取款上限都是2万元。单笔可取金额各家银行都有不同,这要看ATM机的型号,2000元到10000元不等。

    atm取现手续费多少钱?

    目前多数银行仍执行本行取现免费、跨行取现单笔2元-4元的标准,对异地、跨境取现则在2元-12元不等,贵宾卡可享受每月几笔免费取现的优惠。据业内预测,越来越多的银行将会加入收费阵营,此前不少股份制银行打出的“全球ATM取现免费”“ATM取现全免费”等优惠政策或会越来越少。

    本次atm取现政策调整前,建行、工行、中行、招行、浦发、中信等多家银行已经发布类似公告,从明年起将以违约金替代滞纳金,虽然按照规定,违约金为市场调节价,但目前绝大多数银行都将收费标准定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