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额度有多少 微粒贷如何开通申请贷款?

    微信贷款—微粒贷是腾讯旗下微众银行首款产品,是一种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贷款利率低于一般信用卡利率。相比马云的蚂蚁借呗、花呗,微粒贷就显得有些低调了。那么,微粒贷额度有多少,如何开通申请贷款呢?

    微粒贷额度有多少?

    微粒贷额度有多少呢?据小编了解,微信微粒贷额度在2万-20万之间,借贷利息为日息0.05%,年化利息约18%。就是说,根据用户的信用级别可提供最高20万元的贷款额度。

    微粒贷如何开通申请贷款
    微粒贷如何开通申请贷款

    单笔借款可借500元-4万元之间,当然即使你的额度很高,甚至达到了20万的天花板,也不是说一定就要把额度借光,因为微信微粒贷借款是要计算利息的,计息是按照借款天数计算,日利率为0.05%每天。

    微粒贷如何开通申请贷款?

    申请条件:微粒贷通过“白名单”机制选出最符合“微粒贷”产品定位的目标用户,如果你在qq钱包里发现“微粒贷”的图标,则证明你已满足微粒贷的贷款申请条件,拥有了贷款申请资格。目前,微粒贷并未放开自主申请入口。

    贷款操作如下:1、首先登陆最新版本的微信(没见就赶紧下载);2、点击我的,进入钱包;3、找到“微粒贷借钱”小程序(如果有的话);4、接下来,就是根据额度开始借钱了。

    微信贷款也就是微粒贷和蚂蚁借呗一样是一种信用贷款,且无需提供任何材料的。但是,你还是得记得按时还款,这是会进中央征信的,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