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样去银行借钱 向银行借钱有几种方式?

    怎么样去银行借钱,相信很多人在第一次面对贷款买房买车的时候,会一头雾水,不知道如此下手。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怎么样去银行借钱,以及向银行借钱有几种方式。

    怎么样去银行借钱
    怎么样去银行借钱

    向银行借钱的4种方式

    怎么样去银行借钱呢,首先要准备好个人资料,比如身份证原件、户籍、收入、住址、结婚等证明,还有贷款买房就带房产证明,买车就带4S店开的证明。准备好资料后,再看下面这4种向银行借钱的方式把。

    1、抵押贷款。就是需要把贷款人手下的资产进行抵押,比如房产汽车土地等等。与银行签约合同时,合同会说明,贷款人需要按期还款,如超出期限长期拖欠不还款的话,银行将有权利将你抵押的房产或车辆进行拍卖处理。

    2、公积金贷款。公积金并不是人人都有的,有些公司给员工买社保时,缴纳了住房公积金,才能有资格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并且,需要夫妻两个人的住房公积金总余额约为二十倍。还要提醒一下,公积金贷款成功后,银行拨款不是直接进入到贷款人的账户里,是直接拨到开发商对公账户。

    怎么样去银行借钱
    怎么样去银行借钱

    3、个人授信贷款。这是针对公务员、律师、大公司管理者等等的资质较好的一些人员,这类职员可以向银行申请三到五年的授信贷款,不过还是需要抵押自己旗下的资产,但好处是可以随时提款,还款时间也没有要求,比较自由快速。

    4、信用卡贷款。最后一种向银行借钱的方式,小编不是十分的推荐。因为在我国,信用卡套现是违法的。不过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还是有很多人选择到银行开几张信用卡,每张新的信用卡额度比较少,一般为两千到一万,转账有50天的免息期,利用这50天,可以在多加银行周转使用,开过信用卡的朋友都知道怎么一回事吧。

    记住,千万不要逾期还款或者长期拖欠不还款,这对你将来的影响非常大!情节轻的,会被银行打电话催缴,或上门催缴。情节严重恶劣的,则被银行起诉,甚至是法院会追究贷款人刑事责任,也就是得坐牢了。

    正所谓一文钱难倒英雄好汉,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当我们缺钱了,怎么样去银行借钱呢?大家不妨按照小编上面介绍的这4种方式,以解燃眉之急吧。